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台湾APEX减速机

台湾精锐减速机|台湾APEX减速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PEX行星减速机的日常检查
新闻中心
APEX行星减速机的日常检查
发布时间:2019-08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1.关于减速机轴承的检查
 
        想要检查减速机轴承情况,可用加热的矿物油清洗,直到用手轻轻地旋转内座圈时,任何方位都没有出现卡紧现象为止,清洗过后的轴承用塞尺进行游隙检查。
 
2.关于减速机齿轮的检查
 
        减速机齿轮上不得出现断齿现象,齿面上也不得出现裂纹或者剥落等现象,这是日常检查减速机*为关键的一点。
 
3.关于减速机的灵魂——轴的检查
 
        减速机的轴,轴径上的椭圆度和锥度不得大于0.015-0.025mm,轴所有配合尺寸表面粗糙程度必须满足图纸的要求,超差0.02mm时则可以复用,如超差在0.02mm以上则需要修复后才能使用。
 

        减速机的轴宽度尺寸不超过极限尺寸0.04mm可以复用,对于超过极限尺寸的轴则需要立即更换,以免出现更大的磨损。除了这些,还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排查就是减速器的箱体以及轴承盖的检查,也不容忽视。